简讯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简报 > 正文

2022第十届江南过程控制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   轻工过程重点实验室 已浏览:

2022年1月11日,第十届江南过程控制论坛在江南大学隆重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该论坛是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加过程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IJRLPC)主办的国际型专业性学术会议,由江南大学刘飞教授和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黄彪教授作为发起人,已连续举办9期,旨在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和工程技术需求,开展理论和应用的深入研究,探讨合作机制和团队协同攻关,特别促进国内外青年学者的交流,从而推动过程控制科学与技术的发展,服务社会和国民经济。

本期论坛的主题为工业过程分析、建模与控制,加拿大Alberta大学黄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少远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尹怡欣教授作了主题报告,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安徽大学等近20所高校的教师、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参加论坛,并进行了热烈研讨。

本期论坛主题明确,气氛活跃,线上参会人员120多人、线下参会30多人,与会各方表现出进一步合作和深入交流的强烈意愿,论坛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讨论的平台。


序号

主题报告

报告人

1

Slow feature analysis - from fundamental to advanced

黄彪 教授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2

高炉炼铁布料过程建模与控制

尹怡欣 教授

(北京科技大学)

3

复杂生产条件下炼油过程典型装置实时优化与预测控制

李少远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线下会议现场

主题报告一

主题报告二

主题报告三

上一篇:第十一届江南过程控制论坛
下一篇:江南大学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