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简报 > 正文

实验室丁锋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榜单

发布时间 :2021-11-02 来源:   已浏览: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 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考虑的结果。平均分高表明学者更倾向于在高质量期刊发表文献,综合评分则更多考虑学者的产出量。

该名单中国内共有11642人入围,仅次于美国(38449人),位居第二位。其中全球排名1万以内的专家682人,全球3000名以内中国专家188人。

实验室丁锋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榜单”,全球排名2871位,中国排名175位,“控制科学与工程”前3

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中国大陆前10名(各学科)

上一篇:江南大学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实验室丁锋教授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