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简报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jinfeng Liu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15 来源:   已浏览:

20201214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教授jinfeng liu应重点实验室邀请开展线上学术讲座,报告由赵顺毅研究员主持。此次学术报告的主题是农业灌溉的智能化和学术论文写作,该研究方向在在自动控制领域有重要应用作用,开展的研究具有普适性现实意义。

讲座中,Jinfeng liu教授围绕农业灌溉的问题” 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内容包括农业灌溉的智能化程度偏低,灌溉均为开缓灌溉等,并给出了解决方案。第二场讲座,jinfeng教授围绕“学术论文的写作问题”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在会议中,jinfeng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密切交流与互动,就实际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当前控制领域出现的新问题、新发现,以及有关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气氛热烈,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为建立和保持双方良好的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Jinfeng liu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他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应用模型预测控制、估计及优化。迄今为止,liu教授在SCI索引期刊上撰写了一本著作和100多篇论文,其中两篇论文被AIChE Journal认定为最高引用论文,一篇论文被 Chemical and Computers Engineering认定为最高下载量论文。他是控制领域的专家,目前担任Journal of Process Control, Control Engineering Practice的副编辑。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Pedro Albertos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篇:2020年度实验室学术报告会